通知公告
科技超市 高端产业链 星创天地 创业服务 典型科特派 创业成果 区域对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12396热线到贾尚精品种植园开展信息能力提升服务
日期:2019年4月25日      来源:

2019年4月22日,12396热线科技服务专家同全景展示技术人员为贾尚精品种植园拍摄了720度全景虚拟漫游展示的图像素材。拍摄后,为了进一步推广多通道服务,服务人员现场推介了“农科小智”问答机器人,详细讲解了小智提供的农业技术指导、病虫害防治、农时农事提醒、百科知识问答等专业服务功能,演示了应用方法,受到园区的欢迎和认可。    

北京安定贾尚精品种植园是我院2015年建立的双百基地,一直以园区为中心,示范推广信息与经济所多渠道农业信息服务模式,信息与经济所为园区配备了农业科技云服务终端机,通过微信、QQ群、APP等多渠道及现场指导服务500多人次。此次虚拟全景展示页面经过调试和后期制作线上投入使用后,有效提高园区网络知名度,加大对园区特色产品、休闲采摘、观光旅游等的宣传推介力度,增强市场竞争力。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联系电话:010-515032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曙光花园中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