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超市 高端产业链 星创天地 创业服务 典型科特派 创业成果 注册大厅
关于平台

平台概况

 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意见》(京科发【2016720号)文件精神,北京市科委联合北京市各委办局,通过通过整合整合首都农业科技信息、专家及联盟机构资源,集成咨询热线、网络服务、手机应用等多种通道,创新科技服务和行业交流手段,面向科技特派员开展全链条、专业化、便捷化的教育培训、创业指导和知识传播服务。

 通过平台建设,旨在搭建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的信息桥梁,打通科技特派员同产业对接的服务通道,推进农业信息资源共享,形成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智能与人工相配套、创新与创业相衔接的服务模式,推动科技特派员开展互联网+”现代农业创业,提高农业生产的标准化、集约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促进科技特派员与产业有效对接,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农村发展中心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联系电话:010-123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曙光花园中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