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超市 高端产业链 星创天地 创业服务 典型科特派 创业成果 区域对接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北京科技特派员服务平台对接帮扶顺义荆坨村
日期:2018年6月12日      来源:

为了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低收入村帮扶对接工作,近期北京科技特派员服务平台组织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专家、“智农宝”电商,前往顺义区扬镇荆坨村开展果蔬生产销售指导。

工作人员一行首先在荆坨村村委会为村民安装了获取科技特派员平台资源及多渠道远程咨询诊断系统,并进行了平台服务培训,为村民及时解决种植管理及病虫害防治问题提供了有效工具。随后,在村领导的带领下,蔬菜专家来到种植大户大棚,实地查看麒麟瓜的生长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通过平台“智农宝”电商与荆坨村麒麟瓜网络宣传推广、买卖销售及全景虚拟漫游展示等方面进行需求对接,受到了荆坨村领导的欢迎。

此次帮扶活动,充分利用北京科技特派员服务平台的资源,从果蔬生产技术指导、农产品宣传推广展示,以及网络销售等多个环节进行对接,将科技特派员低收入帮扶行动落到了实处,为今年荆坨村稳产增收提供了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联系电话:010-515032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曙光花园中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