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超市 高端产业链 星创天地 创业服务 典型科特派 创业成果 注册大厅
注册大厅
为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创新科技特派员社会化管理,现实行科技特派员注册制。申请人/申请单位可在线申请成为注册科技特派员。

一、概念与分类
1、注册科技特派员(Certified TTF=CTTF)是指承认注册科技特派员相关要求,承诺履行注册科技特派员相关职责,并通过网络认定、注册相关程序的科技特派员。
2、注册科技特派员分为注册法人科技特派员和注册自然人科技特派员两种。
3、注册法人科技特派员是指从事或服务于农业科技创业等科技特派工作的通过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4、注册自然人科技特派员是指将科技、资本、管理、信息等现代生产要素带到农村,提供科技服务或与农民结成利益共同
自然人科技特派员注册 法人科技特派员注册 已阅读
登录大厅
注册科技特派员统计
版权所有: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农村发展中心   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联系电话:010-123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曙光花园中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