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科技超市 高端产业链 星创天地 创业服务 典型科特派 创业成果 区域对接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科技特派员在行动”展示活动开始啦!
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创新驱动绿意满谷,创业服务花开满园。科技发展的征途上,你最美!

 2017年,在北京市《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号召下,北京市科技特派员根据农民和市场的实际需要,深入到农村第一线,从事优势特色产业开发、科技成果转化、低收入帮扶等系列助农富农工作,经过近一年实践,取得了阶段成效,逐步成为了带动农业科技发展的主力军。

 为展示科技特派员创业服务风貌、创新成果技术,“北京科技特派员在线”专门开辟“科技特派员在行动”板块,并设立了科技服务行动、农产品供应销售、园区基地宣传推介、项目合作招商等栏目,诚邀科技特派员(含法人科技特派员和自然人科技特派员,在线普通用户可申请成为科技特派员用户)通过图片、视频及文字等方式,将开展的创新创业活动根据栏目分类上传,留下服务“三农”砥砺前行的足迹!

参与方式: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12396北京新农村科技服务热线官方微信(WXBJ12396),点击右下角“科技特派员”——首页下方“圈子”进入。根据栏目分类,上传图片、微视频及文字。
  
   
     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北京科技特派员在行动”活动页,根据栏目分类,上传图片、微视频及文字。 
  
 
注意事项:
      请严格遵守《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重复发帖无效。

   

版权所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数据科学与农业经济研究所         联系电话:010-5150329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曙光花园中路9号